终于恢复&&买了衣服

本来昨晚写Blog的时候还以为恢复了,谁知道还没有恢复,就在我昨天晚上在本地写完后用API发到Blog上的时候就已经不行了,特别的慢,差点连Zoundry也没响应了,幸好有保存,不然就惨了,要重写,虽然慢,但最终还是发布了。今天早上去到公司打开Blog也是和昨天一样,本来想再发个Email给Herock的,不过想想还是算了,发了也没用,Herock不是DreamHost的员工,到下午的时候终于恢复了,速度还可以接受,现在最要紧的是备份一个数据库。

刚刚和朋友出去买衣服了,已经很久没买过衣服了,差不多有三四个月吧,还是穿着上一年的衣服,今天趁有时间买了三件T恤,还有一条牛仔裤,最贵是那条牛仔裤,香港牌子晃三田,看名字好像是日本的牌子,不过晃三田的衣服不是很好看,而且款式也很少,香港牌子我还是喜欢IPZone,衣服的款式很多。三件T恤里两件是以纯的,以纯现在买一送一,其实就是把价格提高,一次过卖两件,最不喜欢买一送一的店铺,如果你买一件的话一定会被占便宜了。

17号的时候李玖哲来了上了天生快活人的节目,特别喜欢他唱的歌,声音很好,而且唱得很有感情,说话很搞笑,我们网站记者小笨还请他录了两个宣传网站的视频,等处理好了放上来,现在听听他现在唱<我会好好过>。

















































Technorati : Blog, Orangelam, ipzone, 天生快活人, 恢复, 晃三田, 李玖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