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恢复访问&剪头发

昨晚想Blog一下,但键入Blog地址后却提示出错,开始还以为是我的Blog的问题,但访问Aggregator.cn也是一样,然后再看看同一个空间的Tinn.cn也是一样,已经确定是我们空间的问题了,因为我们是合租的,所有的合租用户出现一样的问题,可能是服务器的问题。因为Herock不在线,所以我就没理了,但今天早上却完全访问不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只有发邮件给Herock询问情况了,Herock很快就回复了我,是服务器的问题,已经发邮件给DreamHost了,应该很快恢复,结果真的和Herock说的一样不过现在又开始慢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GFW的问题呢。

今天下班之后去剪了个发,过年之后只剪过一次,现在是第二次,一般我说要剪头发,一般都拖几上星期才下定决心去剪的,从小到大都是这样,可能是剪头发之后不习惯吧。这次把之前电了的头发差不多全剪了,恢复过年之前的发型,不过觉得挺舒服的,因为天气越来越热了,长头发实在受不了,剪短了,人也精神许多,不知道下次剪头发是什么时候了。

Technorati : Blog, DreamHost, GFW, 剪头发,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