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固件更新到7.0.3

苹果发布ios 7.0.3 更新,本次更新版本号为11B411。添加对iCloud Keychain的支持,还包括了多项问题的修复以及系统运行效能的增强。

更新内容:

-添加iCloud Keychain,在所有授权设备上追踪用户账户名称、密码、信用卡
-添加Password Generator,这样Safari 就可以给用户的在线账户提供唯一的、不易被猜到的密码
-更新锁屏,当使用Touch ID 时延迟显示“滑动来解锁”
-Spotlight搜索恢复搜索网页和 Wikipedia 的功能

-修复iMessage 无法发送信息的问题
-修复iMessage 无法激活的问题
-提高使用iWork 应用时候的系统稳定性
-修复加速器校准问题

-修复导致Siri 和VoiceOver 使用更低质语音的问题
-修复绕过锁屏密码的问题
-强化Reduce Motion 设置
-修复导致VoiceOver 输入过分灵敏的问题
-解决软件更新之后,受监督设备不再受限制的问题

下载地址:http://blog.bubutang.com/ios-firmware-download (请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