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个人总结

2010年12月31日,在微博上看到很多人都在总结,展望来年,突然想起我也应该总结一下了。打开博客,寻找上一年的总结,发现2009年的个人总结还在博客首页,今年太不给力了,就发了几篇。上年的总结并没有给自己定下目标,所以没有什么愧疚。

工作方面

今年工作方面平平,公司业绩上升的很慢,达不到预期的目标,2011年要努力一点。在公司这么多年了,越来越没有动力了,朋友都说有机会的话应该换个环境了,但人就是这样,越在一个地方呆越久就越安分。

IDEAL今年成绩不错,虽然不知道赚了多少,但感觉上应该没亏本。今年虽然店里的生意不错,但是和网络的订单差距越来越大了,现在基本上80%都来自网络,这是一个很不好的现象。

今年感觉最深的是微博力量,自从在新浪微博开了IDEAL的账号之后,店的业绩上升了不少,今年要利用微博开展多些活动。

个人方面

今年2月11日和老婆注册了,本来不想在那一天的,但是妈妈说虎年不好,所以在过年前最后一天工作天去注册了。虽然名义上已经是夫妻,不过还是一直分居两地,各自生活,差不多一个月见一次面吧。

最近和朋友间的交往好像疏离了,好像各自在搞小圈子,很多朋友都拍拖了,下半年开始很少一起聚会。很不想这样下去,但是个人的力量改变不了什么,只能多些搞活动,多些参与活动,希望2011年不会这样吧。

今年开始有了新爱好 - 钓鱼,钓鱼纯粹为了消磨时间,疯狂的时候只要有时间就会去,最近冷了,鱼都不开口,希望2011年能钓到大物。

最近从新打球了,一个星期打一两次,纯粹为了锻炼身体,自从高中之后很少锻炼身体了,胖了许多,希望经过锻炼减减肥,身体健康。

2011年我要完成我的人生大事,虽然已经注册,但是还有很多传统要执行,日子定在512,别人悼念我庆祝 :(

p.s今年拍了不少照片,都放在Flickr了。

Kaka Family

2010-01-30 朋友的朋友的店,IDEAL开完会之后去试试

DSC_1785

2010-02-11 领完证了,没买结婚戒指,先代替代替

DSC_4764

2010-03-13 舅母做的煎堆,要趁热吃

2010/04/21

2010-04-21 BB这个月开始就在我们家里了

DSC_8912

2010-05-15 和朋友去了1506创意集市,在佛山南风古灶

6、7月没什么大事

蝴蝶

2010-08-08 公司活动去了花都度假两天,爬山时看到的蝴蝶,它很认真,对我的镜头视而不见,花叫五色梅,强大的植物

DSC_5606

2010-09-23 中秋之后第二条,和朋友去了珠海,我和老婆在情侣路上走的时候拍的

DSC_5928

2010-10-02 国庆长假和朋友去了韶关丹霞山,虽然不好玩,但促成了一对情侣

DSC_6449

2010-11-28 公司部门活动,这是柿子树

DSC_6690

2010-12-12 和朋友煨番薯,LOK的建筑能力太强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