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2008展望2009

今天已经是09年的第一个星期天了,本来想把这边文章分两篇写的,回顾应该在2008年最后一天写,展望应该在2009年第一天写的,不过由于在08年最后一个星期感冒原因拖到现在。

回顾2008年,这一年我基本都在广州,虽然这一年不算太平淡,不过还过得去,身上没几个钱,不过还够生活。这一年发生在我身上最大的一件事算是离开广州的公司了,三个老板各自有自己的想法,今天说做,明天又说不不做,最后还是分家了。离开后又三条路给我选择:找新工作、回以前中山的公司、留在林颐那里。三个选择我都做了详细的分析,林颐公司太乱了,分帮派,基本上女人做主,而且和某人有些过节,根本没有理由留在那里。找新工作这个我也考虑了,在广州找工作没试过,不想重新在一间公司开始,要面对新的人和新的事,这个作为最后的backup。最后我选择了回以前的公司,毕竟这么多年了,而且老板也没叫我回中山,留在广州SOHO,处理一些广州的业务。不过十月份终于正式回归中山了,因为公司人事调动关系,接手了公司的一个新项目,到现在为止虽然没赚钱,但已经开始盈利了。

展望2009年,新的一年没什么愿望,只是希望工作可以顺顺利利,身体健健康康,这是最大的愿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