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与主人行为不完全收集

养了猫之后会有以下的行为,你有没有呢?

  1. 每天不用调闹钟,因为每天早上猫猫都会叫你起床,其实是它肚子饿。
  2. 每次出门的时候都会把易碎的东西收起来,猫猫会“不小心”打烂了。
  3. 如果是一两天不回家的时候,回到家里一定要收拾,因为地下都是猫猫的玩具。
  4. 自己无聊的时候会呼唤猫猫的名字,有时候它不一定理你。
  5. 睡觉之前检查一次猫猫的饭碗,如果猫粮不够的话它会很早就吵醒你。
  6. 睡觉的时候摸到软绵绵的东西不要以为是女友,那一定是猫猫。
  7. 去厕所或者洗澡的时候如果有人开门,那不是人,是你的猫猫。
  8. 当猫猫在家大肆破坏的时候你会认命,事后收拾,因为你根本没法阻止。
  9. 当你躺在床上的时候,猫猫会跳到你的胸口呆着,咪着眼装睡,如果你用手摸它,过一会它又会跑了。
  10. 当你在吃东西的时候它会在你旁边叫,但你给它吃的时候,它只会闻一闻,然后就走了。
  11. 当你一伸手作打的姿势,它的低着头,耳朵向下,眼睛咪着。
  12. 当你在床上的时候不要身体的任何部位伸到外面,因为这样的很危险的,猫猫会呆在你见不到的地方,盯着你,突然扑上来咬你。
  13. 猫猫很容易被你吸引,当你的手左右摇摆的时候,它会不由自主的头跟着你左右摇摆,整齐,统一,节奏感!就是这样练出来的。
    Technorati 标签: 猫猫,主人,行为,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