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N95 8G 港行

这部N95是8G版本的,是老爸给我的,很久没用过Nokia的手机了,对上一部是8250,从高中一直用到大学毕业,一直到工作,直到上来广州才没用的,已经坏得不能用了,虽然期间也用过几部机,不过还是8250最耐用,那时候买的时候是2500的,当时内地还没有得卖,是在澳门买的。

现在我再次用上了Nokia,用了几天,因为一直在用SE W810C,刚开始还是不太顺手,特别是左右的键完全调乱了,现在已经慢慢开始习惯,还是Nokia的输入法好用,打字很方便,而且N95的屏幕很大,一条信息很多时候都不用翻屏。

今天看到网上有最新的固件,最新的固件我觉得最重要的是支持滑下的时候结束通话,不用软件实现,所以就想升级了,下载升级程序,但是很遗憾不支持Vista,暂时不能升级,准备明天用虚拟的xp试试,看看能不能升级。

Technorati 标签: N95,8G,Nokia,8250,W810C,Vista,固件,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