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的100块

不记得是上个星期什么时候我用剩下了100块,到现在还剩下20几块钱,自从上广州开始从来没有试过这样的,以前每天都至少用20-30块钱,而且有时会用得更多,一个星期大于用200-250左右吧。

这个星期每天都是在家里自己煮饭,或者到女友家吃,我和女友两人每天最多四块钱坐车,这个星期没有几天天气好的,所以没有逛过街,每天买菜不超过10块,而且不是一餐的菜,是整天的菜,除了这些花费以外就没有了,按这样推算,如果我每个星期吃饭+交通花100的话,一个月最多400-500,那还有很多钱可以支配啊。不过想归想,不可能每个星期都会这样吧,不过总的来说SOHO比在公司上班省很多,至少省了每天4块钱来回交通费,10-20块的饭钱,最好的是不用每天赶公车,早起床,时间自己支配,SOHO还是有很多好处的:)。

星期四要回中山了,因为星期五清明节要拜山或者叫扫墓,到时候可能又要大出血了,每个月总有大出血的时候,就好像…,不出了,没试过。

Technorati 标签: SOHO,省钱,上班,女友,清明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