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中山

今天回到中山了,只是回来几天,因为有个表姐结婚了,所以回来一下,加上过年之后也没回过来,之前我妈去过广州一次,所以觉得不是离开中山太久。今天10点左右就醒了,是被吓醒的,整晚都在不停地被蛇咬,一直痛,痛完之后继续被咬,一直循环,最恐怖的是有一条蛇扑到我身上向我的口中飞来,当它进去之后我立即咬它,它分开了两边,但它并没有死,一直向我的身体里面进发,一直咬,很真实的感觉,醒来才知道是梦,很久没有发过这么真实的梦了,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醒来之后上了会网,煮点东西吃,洗洗衣服,一点半的时候才出门,去广发还钱,还了两千多,一次过还两个月的,上个月没发工资只还了最低,这次一次过还了,搭地铁到天河城,走了十几分钟到天河大厦坐车,一个半钟左右回到中山。

中山和广州真的是太多不同了,还是中山舒服,空气好,人少,车少,路宽,干净,毕竟是卫生城市,比起广州的“卫生城市”好N倍,广州这种卫生环境还好意思去创卫?就是创卫那几天干净了那么一点点,各个媒体争相报道,检查过后又恢复原状,那时还又不见媒体去报道,总之一个字 假!

Technorati 标签: 中山,,,广州,卫生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