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樱花节@雕塑公园

星期六的时候和女友去了向往以久的雕塑公园,其实不是为了去公园,是为了去看樱花,过年前已经在说了,到现在才有时间去,而且那天天气特别好,前一天还在下雨,一到星期六就非常好阳光,在阳光下穿一件衣服就可以了。

在家附近的车站坐76到市交控中心下车,走到对面就可以了,下车之后已经看到对面人山人海了,因为门口有表演看。买了两张门票,每张40元,一共花了80元,进到门口以后有十几棵樱花,还有一大堆的人,太多人了我们并没有进去看,好像是相扑表演,一直走进去都是人,花不多,也不是想像中的日本樱花大棵,地面全都是樱花,遍地都是粉红色,相反这里全都是树枝,有花的地方都是人,人多带来的就是垃圾,雕塑公园园如其名,有很多雕塑,雕塑上面就有很多人,很多情侣手中都拿着一支樱花,国民素质还是有待提高。不过相片我还是照了许多,樱花是很漂亮,不过我比较喜欢中国的桃花,星期天的时候就是晓港公园照了很多桃花,晓港公园比雕塑公园大,而且人手,树也多,花也多,而且门票才3块,在里面走给我一种很舒服的感觉,以后还是要多去走走。

p.s:yupoo有61M限制,只放了在雕塑公园的相片上来,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开放限制。

IMG_1553

IMG_1464

IMG_1439

IMG_1365

IMG_1360

IMG_1241

IMG_1224

除了樱花,还有这个

IMG_1277

IMG_1228

更多的相片,请看这里:雕塑公园樱花节

Technorati 标签: 日本,广州,樱花,雕塑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