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FleaPhp做开发

刚开始接触Fleaphp这个php框架,看了一下,发现挺容易入手的,而且同事也正在用这个做开发,大家统一一下也挺好的,这段时间公司发生了很多事,由于某些原因,又要做一下开发了,项目不太,刚好可以用fleaphp练习一下。

看了几天教程,有了大概的了解,项目暂地还没有一下正式的名称,所以我起了个代号,最近kira很受欢迎,所以项目我起名叫Project Kira,show一下暂定的目录结构:

捕获

开发的工具,包括自家hp笔记本一台、APMServ运行环境、MySql5、Zend Studio 5.5、Firefox、还有IE7,暂时还没到网页的调试,不需要多个浏览器测试,这样随时想到就可以做了,不过最好就是有网络啦,租的地方只有一户有宽带,还是电信512M三、四个人分,速度不敢恭维,正在托朋友找2M 300个小时的,才120块,加上电话停机5块钱,才125块。

在开发上遇到的问题,以后会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