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time no write

“long time no write”,真的很久没写过东西了,最后一篇还是上一年的,最近接手了公司的所有的工作,虽说是我说了算,不过最后还是要看老板的,所有的idea还是要经过老板那关。

小薇说我是"一个有了女朋友就忽略我的坏家伙",可能是吧,最近真的花了很多时间在女朋友身上,因为我们都在一个城市,不像以前的,在不同的城市,根本没什么见面的机会,现在就不同了,坐车就半个钟头的时间,想见面就见面,不想见面也得见面。

最近照了很多相片,不过基本上都没有我,因为我是拿相机的那个,除了自己的还有很多是公司活动的相片,可能是新的相机比较好操作吧,单反就是不一样,什么都可以自己来控制,不像小DC,太傻瓜了,照不到好的相片,不过最方便的还是手机,想什么时候照就什么时候照。

p.s:我的相片 http://xiao.yupoo.com

Technorati 标签: 相机 400d 公司 单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