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爱.满分》

http://cachefile2.fs2you.com/zh-cn/download/a1a6d2a543332d8a6b813eb1fe87c065/file.mp3

同事的新歌,支持一下~~

Radio Lady,来自广东电台音乐之声《天生快活人》节目的一对漂亮宝贝——欣欣,活泼爽朗,多年炼就了深厚的主持功力,独特的嗓音令人过耳不忘;林琳,优雅恬静,懂多国语言的美女DJ,纤瘦的身躯里潜藏着巨大的声音爆发力。两位快活的女生一拍即合,在主持、音乐上迸发出夺目的绚烂火花。继《Radio Day》、《水果恋》之后,又一清新甜蜜的单曲《友爱•满分》,在2007这个热辣夏天隆重登场,并成为MUSIC FM“阳光行动2007”主题歌。

Radio Lady以阳光好声音,唤醒您耳朵,激活夏日阳光行动。在《友爱•满分》中,Radio Lady首次尝试对唱,唱功大有长进的两位女生一问一答地讲述了一个关于人生的道理:人生就像天气,既真实而又变幻莫测,幸好在每一次措手不及的时候,总有知心的好友及时预告,无论阴晴雨雪,都有挚爱的好友一路相伴。

新歌再一次体现了欣欣和林琳之间的深厚友谊,也反映了友情在她们心目中的重要地位。她们表示,无论是音乐、主持,还是在人生的道路上,只有两人同心,互相帮助,才能成为“满分”的最佳拍档。

《友爱•满分》的旋律听上去非常熟悉。细听之下可以发现,其实每个星期六下午2点到3点半,扭开收音机调到FM99.3,在由Radio Lady主持的《993斗秀场》节目里,这首歌的高潮部分就一直以“天气预报”歌的形式,出现在每次节目的开场部分。在众多听迷的热情要求下,这首歌经过了多次修改和调整,终于完整地做成了单曲推出。据悉,这首歌还将收录在今年10月2日推出的《天生快活人》节目九周年纪念专辑当中。

作为“阳光行动2007”的主题歌,Radio Lady将在8月的慈善活动中首次现场演绎《友爱•满分》,并把阳光和善心带到贫困山区当中。与此同时,《友爱•满分》即将向广大听迷朋友征集剧场版,唤起大家一同珍惜友情可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