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桃公园

星期天的时候去了杨桃公园,在广医坐549路公交车可以直接到杨桃公园,路大约45分钟,19个站。好像远了点,我很少机会坐那么久,在路上我几次想下车坐地铁去到最近的站再转公车。杨桃公园的公车站就在正门的左边,我在地图片看到的并不是在正门右边,看来地图还有待完善,去到正门只看见两个大字入口,远远望去根本看不出有人在那里,我们之前在车上看见一个烧烤场之类的门口,就走过去了,遗憾那个并不是烧烤场,是个后门,不过幸好,那里也可以进去,门票五元人民币。

之前在电视上介绍过,里面全部都是杨桃树,上面挂潢了杨桃,不过可能现在不是那个季节吧,树上虽然有杨桃不过很小,并且很少,远远望去根本不会注意得到,不过里面的空气还比较不错,不过可能是因为中午的关系,在杨桃林里并不是我想像中的凉爽,有点闷,可能是太阳照到树上蒸发了水分。杨桃林就像小时候看过的蕉树农场,一排排的树,每排之前挖个水道,水道里还有鱼,不过水太少了,没有大鱼,只看见一些小鱼,我们在里面走了两个钟头就差不多走完了,在这个炎炎夏日诳诳这种地方还是挺不错的。

附上几张相片

N个星期之前写的文章,一直没时间写完,终于完成了。

Technorati 标记: 杨桃公园, 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