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小站被封了

今天早上来到公司,突然想看看小薇的BLOG有什么更新,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已经不能访问了,开始还以为是网络问题,只显示 导航已经取消 ,试试Yupoo的电信网通加速站还是不行,没有办法,只好试最后一个办法,用代理上,如果行的话就一定是被GFW了,如果不行那就是无名的问题了,果然可以断定是被GFW了,不过不知道是长期还是短期的,不过并没有太多的人说被封了,我也没有问,到现在为止,除我之外就是小薇自己报告说上不了了。

当她说要在无名开BLOG的小时我就提醒过她不要在那里开,不过她说很多明星歌手在那里开BLOG了,不过也只限于台湾的,但最重要的是她最爱的吴尊在上面有BLOG,我告诉她那一切都是假的,自己做这行也看多了,有多少个明星是真的自己写的?不过她已经被吴尊骗过去了,说什么也没有用,其它我应该当时告诉她会有被GFW的危险,不过她可能不明白什么是GFW,好像在她那里开之前YAM的BLOG

就被封了,很多之前一直有去看的BLOG都看不了了,其它只要开BLOG就有被封的危险,不过开在国内比开在国外危险会减少很多,至少不会因为一些无谓的关键字被封。

Technorati 标记: GFW, 无名小站, 小薇, 代理,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