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期 欣欣林琳陪你买运动靓衫

很多人都觉得名牌一定贵,觉得自己买不起,但只要你稍稍留意就会发现现在的品牌都有促销货品,细心的话一定能掏到靓货。这两期我们一起去海印东川名店运动城三楼特价场掏掏吧!
海印东川名店运动城三楼特价场在业内已经很有名气,也有很多朋友很会看时机,一见有新货放上特价场就第一时间扫货。折了以后,比街上卖的”流野”不会贵多少,而且有品质保证,使用时间加倍长,我们要懂得精明消费罗!


三楼有牛仔裤品牌LEE,全部货品三折,真的好抵买!
我这件外套现价:207元,也挺暖的哦!


我跟林琳这件外套都偏中性,如果是中性一点打扮的女孩会穿得更有型!
LEE黑色外套:237元 男女都能穿啊!


冬天点少得冷衫呢!同样是LEE的三折货,都系147元咋!


LEE休闲线衫 210元


这件LEE长搂真的超抵啊!这么厚才269元咋!去下雪的地方旅行都够啦!


不要以为LEVI’S牛仔裤都要六百多一条,其实也有特价货让你心动,这条LLS系列:199元


LEVI’S大LOGO卫衣,颜色调皮,原价三百多,现在:159元


林琳挑这件LEVI’S就贵些,折了都要369元,不过她穿起很好看!


林琳还真挺喜欢试男装,这件LEVI’S LEJ系列,折了后也还是挺贵的,419元!”林琳 你还是帮我们挑便宜的吧!”


KAPPA即(背靠背),出了名贵的运动牌子,我试过在特价场见到69块的男装T恤哦!不过冬天就没有这么便宜的货了,这件冷背心五折 184元


终于找到更便宜的货了,这件CONVERSE(匡威)男装T恤才70元哦!


这两件CONVERSE(匡威)篮球衫也很便宜,65元一件!正啊!

下星期,我会在东川搜刮更多鞋跟袋子的便宜货,大家要留意哦!
也可以亲自到东川路93号的海印东川名店运动城看看!可能你比我找到的更多!

原文地址:http://www.isorange.com/updateStation/show_33.html

Technorati : 林琳, 欣欣, , 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