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期 非潮人可潮着

之前我放我跟林琳的照片上来潮流站,很多朋友话我讲得太没难度了,说”你们怎样穿都好看就当然好啦!”。为了让大家消除这样的想法,我找了我身边不潮的同事,在我的重新包装下,希望给到大家新鲜感同时也希望看我们潮流站的朋友不要灰心,不是潮人,也可以潮着上身。不防大胆地把自己的照片放上来,我会给些小建议你的!

记得小薇进来是参加美少女比赛,这是她3年前的照片,当时的她不太会说话,也不太明白节目的运作。不过人会长大的,今天的她已用自己的努力,学会了很多东西,提升自己的地位她现在的职责很多啊!节目组后勤管理、编辑、艺人助理、歌手联系、橙网VJ等,你看她比三年前自信几多!

小薇现在的打扮已经比几年前潮很多,这是她自己累计的一些东西,也知道做这行不能太”背”了,时不时也留意一下别人的穿着。但要有自己的穿衣风格跟个性,还是需要时间去了解的,不过这身她自己设计的打扮还挺适合她。

小薇:很多人都说爱美是女孩子的天性,好像骨子里就会透露出一种会打扮的天赋,但是这一点在我的身边就完全体现不出来了。虽然我不是不爱漂亮,但从小到大,我都不知道怎么样打扮才能吸引住旁人的眼球。好在现在身边多了两位”顾问”-Radiolady,也多亏她们的指点,才让我成为了半个”潮人”。

接下来我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些穿衣的小窍门,希望可以帮到大家。小薇的手臂较粗,如果这样穿衣服的话就把缺点都暴露出来了(不过她怕热,所以经常这样穿,气死!)你会有这个问题吗?建议大家在跟”拜拜肉”说拜拜了以后才这样穿哦!

所以我让她在外面套多一件同类型的衣服,不单有层次感,也把手臂肉遮住了!不过这样还不够完美,留意下图的区别。

看到区别了吗?重点在里面的背心,如果像上图背心都拉下来的话,给人肚子很大的印象,非常不好哦!把背心缩短些,外面那件长些,就会避免了这个问题了!

会挑适合自己的颜色很重要,小薇之前不是黑色就是一些穿几次颜色会变惨旧的衣服。其实粉红,桃红,大红都是可以多尝试的颜色,穿了这件衣服就亮眼很多了,起码男孩子在人群中一眼就能看到你!

这件衣服同样把小薇的手臂的缺点暴露了,所以手臂粗的女孩少穿这类衣袖上多设计的衣服哦!

不过这种衣服的颜色还是挺适合小薇的,毕竟她才20岁,还一脸稚气的样子,粉红算是调皮的颜色,所以适合。

很多女孩由于职业的关系,都需要偶尔一两次的成熟打扮又或者给身边的朋友一些视觉惊喜。我就帮小薇选了这件较大方的衣服,顿时整个人的感觉就变了!你是女孩子的话,也可以多方面尝试一下哦!

需要提醒的是:小薇在拍照片的时候动作较生硬,这大概是多数女孩的烦恼,一面对镜头就不自然。除了平时要多自拍以外,还要懂得对镜子练。这可不光是拍照片好不好看的问题,是锻炼自信的一大方法哦!你够胆对着镜子摆出各种表情与动作,你的人已自信很多了!

这个形象够突破吧!过五年她可以尝试这类打扮!最后教大家的是拍完照可以自己卡图,像这张照片本来拍得很一般。但我只要脸,把下身部分卡掉,也会是一张好的照片,多自己试试玩吧!

原文链接: http://www.isorange.com/updateStation/show_30.html

Technorati : 小薇, 欣欣潮流站, 潮人潮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