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换公司

越来越接近七月了,天气越来越热,还有八天我就在这间公司工作了一年的时间,从来没试过一年是过得这么快的,上一年六月份刚刚答辩就在这间公司工作了,毕业证还没有拿,orangelam从一个天生快活人的新闻留言网站,变成了现在的以网络电台为主的娱乐网站,虽然人气不是很高,但比起开始几百个IP到现在的2000~3000个IP每天已经是很大的进步,况且网站根本没有投入太多的资源去做。

可能这个月尾我就不在这间公司工作了,换另外一间公司,去广州,新公司,其实老板还是现在这个,把网站和广州的声讯业务合起来在广州的新公司运营,公司除了现在的老板以外还有天生快活人的主持,和一个神秘人物,希望在新公司的运营下网站有好的发展吧。

还有一件事要记一下,就是最近我们部门的小姐们太烦了,越来越觉得烦,每天都在公司说些八卦的事,说这个化妆不好,那个长得不漂亮,从来没有觉得自己有什么不好,就是觉得自己比别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