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了网通一回

很想写写昨天的见闻,昨天去广州了,本来是去广州看看直播室的电脑,但是老板要去网通谈些事,我被逼着也要跟着去,网通听是听得多了,里面的人也见过很多,但是就是没去过网通,中山网通公司离我们公司很近都没进去过。在停车场已经感觉到网通大了,地下的停车场太大了,以致于我们停了车也不知道在什么地方上电梯(没有指示牌),上了电梯,网通在五楼,不知道是不是一层,不过一层已经很大了,楼面很高,装修得很漂亮,一出电梯就会有个漂亮的小姐在那里登记,登记完后会给我们每人一张访客的牌子,还有人带我们进去,这次见的是我们老板以前的同事,不清楚他是什么职务了,但是房间很大,老板说他上次来的时候房间很小,可能是升职了吧,还要等一个影视公司,好像是因迪影视公司,谈到五点多就离开了网通在三楼吃饭。这是我今天的第一餐吧,早上到现在都没吃过饭,本来老板说中午和我去吃饭的,不知道为什么后来没这回事了,在去网通之前我在7-11吃了两串鱼旦。

吃饭后就直接回中山了,本来以为可以早点回去的,谁知道碰上塞车,塞了差不多半个钟头才上到高速,上到高速也不一定是好事,突然下起大雨来,第一次在高速公路要开到30的,而且除了前面一闪一闪的红色和黄色的灯之外就什么也没有了,根本不可能切线,出了广州之后雨就开始小了,但不久又下大雨了,就是这样不断循环到了差不多九点和回到中山,足足花了两个多小时,还是头一次自己开车回中山要这么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