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广州行

今天又去广州了,虽然是清明节,不过还是照样工作,我也记不清楚这是为工作每几次去广州了,今天没有坐老板的车去,自己坐车去广州,今晚没睡好,早上七点多就起来了,然后又在沙发上小睡了一会,差不多八点半才叫老爸车我去国际酒店坐车。由于走得比较急早餐也没有吃,见离开车还有几分钟就到旁边的KFC买了个早餐套餐,虽然说是套餐其实丈是一个包加上一杯饮料,牌子上明明写着10.5元的,服务员问我要什么饮料,我要了杯奶茶,收钱的时候一共收了我12元,我问服务员为什么多收了,她就解释说奶茶要加收,哪有这个道理的,牌子上写着是一个包加一杯饮料,也没说明是什么饮料,消费者当然理解是什么饮料都应该是一个价的,哪有特别加收的,但也我不好意思换其它,而且其它我也不喜欢,就算了,年中可能就有不少人这样被骗了。

今天的温度是今年以来最高的,三十度的高温,车上开了很大的冷气,觉得很冷,下了车就觉得很热,然后进地铁又觉得很冷,出了地铁接着热,进了流行前线继续冷,特别在直播室,这样一时冷一时热的,又加上这几天比较“热气”我真怕会感冒。在流行前线看了看设备,测试一下,到了快要直播的时候就坐地铁到电台和广州的同事Apple吃饭,吃完饭不知不觉已经两点多了,约了要三点开会,我就直接到了电台,开了几个钟头会再吃个饭就回中山了,本来今天的行程是挺轻松的,就是因为天气的问题,搞得整个人都不太舒服,还是早点睡好了。

p.s:

1.今天在直播室看见细龟,没想到现在的样子和十年前电影上的样子差不多,不知道我十年后的样子很今天差多少呢?

2.用手机拍了几张照片,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