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o.La开发计划

很久没写过为自己而写的程序了,过年的时候和朋友讨论要在网上开一是网店,因为他现在还是上学中,而且一直都在学校做卖精品之类的东东,基本上是做大学城的生意,我们已经连续三年在年宵摊位卖精品的经验,所以就想开一间属于自己的网店,卖些时尚类的东东。这个想法不是一时冲动,已经计划了很久了,连想域名都想了一个多月了,想了很多名字,大多都是中文的名字好听,但注不到.com域名,最后想到有一个国外的域名后缀.la,就注了tao.la这个域名,中文名字:淘啦

现在定一个大致的方向:

  1. 使用asp+access开发
  2. 不用分类,直接用Tag,生成Tag Cloud
  3. 简洁的界面,简单的注册
  4. 生成HTML或生成XML(asp+XML)/使用cache(待定)
  5. 生成商品Rss,方便订阅(待定)
  6. 加入TrackBack(待定)
  7. XHTML+CSS
    使用asp是为了方便,asp主机到处都是,access数据库可能会改成sql,网站一定要用tao.la访问,如果是用www.tao.la访问直接转向到tao.la,不然就失去了这个域名的意义,暂时就这些,大家有什么意见?可以回复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