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总是那么的无聊

最近老板的想法越来越多,自从当上这个小小的部门主管之后根本没有什么时间做本来应该做的事,简直就是一个全职的打杂,我也没并有像其他人所说的升了工资,但是烦的事却多了,被老板叫去谈网站的事是家常便饭,统计了一下基本上一天至少有四~五次,多的时候一天就有十几次,基本上我就是传达“上级”的“精神”,底下的人也不是像想像中的听话,不知道是我的经验少还是怎样,谁有经验和我分享呢?

快要过年了,别人都已经在准备过年的事了,朋友们也像往年那样搞起了年宵摊位,还是像往年那样卖精品,不过今年摆的地方比较旺,希望他们今年会赚钱吧。星期六去在他们那里照了些相片,有时间放上来。

之前看到Herock选择DreamHost的文章,也加入了他的合租行列,他也没要我立即付钱,先要我试用了一段时间,决定买了再试用多一个星期,外国的虚拟主机什么都好,就是速度不好,然后就是怕被封,越来越多Blogger选择了外国主机,个个都是DH的话如果多一个像安替的人,那么那些想只想记录自己生活的人就无辜被连累。现在把之前aggregator.cn域名的DNS改到DreamHost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修改成功,万网就是慢网,已经差不多24小时了还没有生效,如果试用满意之后不排除我会自己租一个,不过要解决付款问题,没有国际信用卡的话最好的方式就是用paypal了,有时间要去申请一个。

最过正有朋友打算搞一个网店,自己写程序,他有货源,而且之前我们也做过网上销售,不过还没有想到店名,谁有好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