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05、展望06

回顾2005年,2005也是特别多事情发生的一年,也是我人生的一大转折,觉得今天比2005年的今天成长了不少。

上一年的这个时候我还在学校,和同学们一起倒数,一起出去玩,现在已经没有这个机会了,今年六月份我就正式离开学校,以后应该没有这个机会再回到学校去上课了,也不会有在学校那个感觉,那时候两天点还有同学在玩游戏,早上起来去课室学校,想起来还是挺怀念的。

今年发生在我身上最重要的大事是找到了第一份真正意义上的工作,比起很多人我的找工作还是找得比较顺利的,从来没有去过招聘会,也没有看过报纸上的招工广告,只是在网上投了一个星期的简历,在见了四五份工之后就找到了一份比较合适的工作,而且薪金也是在中山这个小城市而且是刚找工作的人来说已经算是高的一个薪金,做了五个月之后做上了经理的位置,虽然升职后还没有加工资,但是我还是觉得太顺利了,顺利得有点我不相信。虽然我不太看好OrangeLam.Com但是我还是尽力去做的,我始终相信努力就会有结果。

感情上的事就不太顺利了,虽然之前的女友想和我复合,但是我始终不太相信她,可能是时间太长的关系吧,和她分手已经差不多年半了,不知道今年会发生什么事,可能今年会结婚也不一定,哈哈。

展望2006年,谁也不知道未来发生的事,新的一年了,当然也有新的年度计划,事业上当然是越高工资越好,争取网站在今天会赚钱,目标不多十万,不过这个数想想好了,具体怎样也没个底,不过已经是很少了,市场部的目标是300万,语音部是100万,老板给我们部门的目标只是十万,当然她也知道这个目标也比较渺茫,但也算是个目标,希望今年这个目标会实现。

最后四个字,新年快乐!

p.s:刚从网上找到了当在我做的站的评测,已经这么多年了,还没评测好,-_-!!

http://www.linkmeng.com/LinkMeng_SiteInfo.asp?Site_ID=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