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所谓忙了半个月


最近好像很忙的样子,但到现在还不太清楚自己做了些什么,只是感觉没什么计划,在这间公司根本不能专心做一样东西,并且经常是一件工作还没做完,后面就已经排了很多工作等着你,难到我还没有适应工作?不知不觉已经在盛隆呆了五个月,下个月就半年了,但没有进步,倒是感觉退步了。原来Loveyuki也和我一样,哈,难到刚出来工作的人都是这样的?越来越想换工作了,无奈中山并没有多少做IT的公司,难到我也要学学米随随来个Blog下的网络求职,唉,不知道!!!!

昨天又去广州了,在公司五个月,基本上每个月去一次,昨晚五点多的时候开完所有会,车已经开到了番禺了,正当我们想着可以是早点回去的时候有个叫吴总的打来约吃饭,吴总好像是挺厉害的人物,广州电信的,我们公司在广州所有的业物都是她介绍的,所以老板在番禺也要再去广州。好,吃个饭还早,又正当我们想着可以回去之至,老板要陪她听讲座,门口贴着张纸”女性XXXX”,我也没看清楚,总之与我无关的东西,逼着我和经理要出去逛,要逛一个半钟着才可以回去。我们在外面逛的时候碰到了邪门的事,一次过经过两个坟场,但我竟然第一个以为是种花的,第二个以为是公园,还想去那个”公园”走走,回去的时候才发现两个都是坟场,你说邪不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