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班时间讲鬼故事

在办公室里每天都会有不同的话题,况且我们这个团队是全公司最年轻的,年龄最大的都没有三十,除了经理就到我了,大家都是喜欢聊天的人。已经不记得为什么会谈到鬼,但现在想起来还是很恐怖的,我坐的位置是全办公室最冷的位置,空调正对着我(现在这个时候应该没什么人像我们这样要开空调的吧),虽然已经开到28度了,但还是觉得非常冷,五点多到六点的时候天已经暗下来,窗帘放了下来,没有开灯,如果从门外进来一来就会看到很明显的六个恐怖的人头在对着你笑。新来的同事阿玉平时没有什么话,而且很少参与我们的话题,原来她是讲鬼故事的高手,讲的全部都是自己的亲生经历,感觉就像真的似的。如果被老板知道我们在上班的时候讲鬼故事,不气死才怪,嘻嘻。

今天老板整天在催我们卡拉OK的事,这个星期之内赶出来根本不够时间,就算赶出来了还要测试很久啊,做的时候全部用的都是测试数据,还不知道实际上行不行,最后开会决定先把声讯的卡拉OK数据放上网,先做个排行榜,给半个月时间给我,这下有的忙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