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otao2Rss 为滔滔生成一个RSS

腾讯的Taotao不是很开放,没有Rss,没有API,之前一直想用QQ更新Twitter,所以之前写了一个Taotao2Twitter,不过因为服务器的关系,一直找不到方法自行更新,所以放弃了。

今天看到原来可以用FriendFeed更新Twitter,所以就为滔滔写了一个Rss输出,然后导入到FriendFeed就可以了,在QQ签名写了东西,经过Taotao2Rss生成RSS,然后FriendFeed读取后更新到Twitter。

如果你也想用QQ签名更新Twitter可以到以下地址生成一个RSS:

http://t2r.bubutang.com/?q=您的QQ

要用QQ签名更新Twitter你需要激活Taotao服务,然后用Taotao2RSs生成RSS,导入到FriendFeed(Feedlr也行,不过没FriendFeed快),最后设置FriendFeed更新Twitter,因为FriendFeed获取RSS不是实时所以不能立即更新Twitter。

p.s:用了公司服务器,因为BLOG服务器不支持simplexml_load_string,有时间把域名解释过来。除了这个方法之外,你还可以用其他另类的方法

updated 20081223 解析域名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