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的开心网

越来越觉得开心网无聊,当时注册是因为网上有很多关于开心网的文章,不过我却一直没有去注册,因为已经有Facebook了,但老关邀请我去注册所以我就注册了,注册后发现有很多以前电台的朋友都在上面,不是,应该是差不多整个南方传媒都在上面了,因为朋友多所以觉得有点好玩。

开心网上最多人玩的是朋友买卖和争车位,我也被这两个游戏所吸引,经常几分钟就是去一次,看看里面有什么新的消息,举报、贴条这是经常做的事,车也越买越多了,不过越来越觉得要花在上面的时要越多,不然车就没位停,朋友越多,朋友买的车越多,车就越没地方停,要想停车,就要加更多的好友,有的人因为没车位停索性自己注册多几个帐号。现在我把车都卖了,只剩下Mini Cooper,现在是几个钟头去一次,看看车子有没有地方停,不过不知道还能坚持多久,只不已经没有吸引我的地方了,我不可能在上面发日记,因为已经有BLOG了,群组功能没有吸引人的地方,还是豆瓣的小组人气高。开心网还有一个致命的问题,就是速度问题,可能是带宽的问题,也可能是服务器问题,请求太多,速度很慢,不知道开心网有几台服务器?最应该解决的是速度的问题,有时候慢得打开一页都要一两秒的时间,比Facebook还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