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很好很强大

今天已经星期四了,不过到现在还没有整理好搬进新家的行理,应该是没有整理过,也从来没有在新家睡过,一直在女友家睡,实在没办法,这几天很忙,星期二去了花都吃龙眼,然后又去增城电视台,星期三就是昨天,本来想下班之后再整理,但是又去了女友的爷爷家吃饭,到十一点才回到家,现在又准备今天整理了。

昨天电信已经把电话线转到新家了,电信的效率真的要赞一下,老关本来说大约三、四天左右,一边就可以了,我是星期二叫老关帮我下单移的,可能是老关的关系吧,比起打10000号要快点。

新家很大,起码有四十个平方,如果加上外面的阳台就不止了,厅和房差不多大,然后有一个厨房和厕所比以前的大一倍,以前的连厨房也没有,而且阳台很小,现在的阳台有三十个平方左右,景色也不错,左边有个高尔夫练习场,是东面,楼顶种了些菜和花,虽然是楼顶,但没有想像中的热,可以是比较通风的缘故吧,比起以前的可以说是很好很强大。

死嘢一直在女友的家里养着,一开始去到的时候它很怕,总是钻进床底,只有我在的时候才放心一点出来吃点东西,一听到陌生的声音就立即钻进床里面了,床底都是尘,所以它的猫都是黑色的,它从小大到从还没有这么肮过,过几天新家整理好之后要好好帮它洗洗澡。

附上几张相片

20080818758

20080818759

上面两张是新家阳台看日落的时候

20080819763

20080819764

上面两张是花都龙眼,肉厚,核小,很甜

Technorati 标签: 死嘢,新家,搬家,花都,龙眼,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