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poo推出VIP服务

Yupoo终于推出了VIP服务了,有两种VIP,它们最主要的区别是,一种可以外链到任何网站除了淘宝、易趣、拍拍等电子商务交易类网站,而另外一种则相反,价钱和FlickrPro服务相当。之前也一直想升级到VIP,但碍于Yupoo并没有任何收费的计划,所以一直都是61M每个月的流量,平时如果不出去旅行的话并没有什么,但是一旦出去就一定会照很多相,筛选了照得不好的,缩图后放上去有时也会超过61M,就算不超过也不会剩很多的了,所以流量限制还是对我有很大影响的。

3G的流量对于我来说和无限流量差不多,我不会有时间一个月照3G的相片的,一直以来看重Yupoo的速度和功能,Yupoo的功能不错,可以批量做很多事情,Yupoo的速度也一直都是很快的,最近这几天速度慢了许多,而且改了几次相册封面也改不了,整理相片的时候也因为速度问题保存不了,我等一差不多一个月的相片因为上个月流量不够不能上传,这次上传的时候,客户端不知道为什么创建不了相册,试了很多次无果,最后直接把相片传上去再整理。

这样的速度,我想还是再等等,等稳定以后再说。

p.s: 有两个问题,如果有人想外链到其它网站,而且也要外链到taobao,那他不是要买两个VIP,注册两个用户?还有就是免费用户现在越来越刻薄了,限制越来越多,免费用户不是变成了摆设了吗?

放上千辛万苦上传的小洲村和大学城的照片,已经是上个月的了,一直没流量上传,小洲村也不外如是,中山有很多地多更水乡。

IMG_5283

IMG_5322

IMG_5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