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厨房男

已经三个星期了,这三个星期我买了两个平底锅,电饭煲,碟子,碗筷,油盐酱醋,米还有一大堆厨房用的东西,平底锅是不小心买了两个的,两个都是爱仕达的,因为第一个买的时候没看清楚,买回来才知道不能用在电磁炉上,没办法,反正是可以用的,拿去孝敬女友的老妈了,所以又去买了一个回来,一样的牌子,大小心差不多,不过这个比不能用在电磁炉上的那个便宜差不多20块。说起来奇怪,我这里的电器除了笔记本和电视机以外,其它都是美的的,可能因为它便宜吧。

这三个星期差不多每天中午饭都是自己煮的,晚饭有时自己煮,有时女友煮,有时直接去女友家吃,不过我只是自己去过市场买菜一次,基本上都在女友买的,或者直接开罐头算了,虽然是麻烦点,但是自己做饭总比外面的好,而且省很多钱,基本上一天的饭菜10块饭以内就可以了,不像以前一餐至少都十几块了。

至于饭菜好不好吃,我觉得我煮得比女友的好,起码合自己的胃口,她煮的经常都是太咸,或者太多糖之类的低级错误,她还说她每天中午都煮饭她的同事吃,她的同事每天都吃饭的,不过在我看来可能她们不好意思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