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看清楚这个世界

最近和合作的公司的某人有点矛盾,当然不只是一点这么简单,矛盾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我不是一个喜欢在老板面前打小报告、落井下石的人,我不出声不代表我会逆来顺受。前几天因为网站新闻的事和她吵了一架,在QQ签名里写下了自己对她的看法,第二天回到公司就收到了对方公司的人的几个留言,都是支持我的,那更坚定了我的想法,有些事情不对就一要说出来,不可能一直受她的威胁,威胁我又怎样?我是不受威胁的,最多就是不做这份工作。能拿我怎样?哭有用吗?

这种人是不值得可怜的,平生最讨厌就是自大而又没能力,没有脑的人,你有能力,有脑自大我还可以接受,但是你一没能力,二没有用脑,脑是拿来用的,不是拿来显摆的,做事要变通一下,不只是在QQ才可以找到人,高材生又怎样,不就是一个小小的本科毕业,考得好成绩不代表有能力,只代表你会考试而已~

这件事不能怪谁,怪公司太复杂了,一直以为林生是一个能看清楚事实的人,不过最后也还是令我失望,只是听了她的话,根本没听我的话,就对另外的老板说,这样对我公平吗?我也是你的员工啊,你让我坐这个位置就是要信任我!你为什么不听听我说呢?现在好了,把所有的交接工作放手出来,我不理了,有什么事不要找我,现在我只有两条路,一条路就是不理,像小薇说的什么事都不关我事,不理那么多,第二条就是辞职算了,这件事再一次打击了我的信心,让我再次看清楚这个世界。

以上言论只是个人见解与公司无关,不要因为我的个人见解影响到两间公司的正常交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