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热了要去剪头发

终于忍受不了去剪头发了,这好像是第一次说剪头发就去剪头发的,一般来说我说要去剪头发,基本上都会在一个月之后才实现,不过这次真的太热了,从来没试过在广州过过夏天,现在才知道广州的夏天是这么热的。今天的最高温度是36度,早上六点多的时候还因为太热而醒来了,洗了个澡后才可以睡,我房间里的空调不知道到是为什么就是没有冷气,一直在吹热风,今天基本上我整天呆在公司里,什么地方都不想去了。

这次去剪头发的地方是A380(好像是架飞机的型号,那里号称是广州最大的发型屋),洗头的时候发现帮我洗头的MM好像一个朋友的女朋友,不过发型变了,样子真的很像,洗头的功夫一般般,不过服务挺周到的,洗完头还问我喝什么(好像是不要钱的),因为我们是第一次去所以没有固定的发型师,随便找来一个就帮我们剪了。我喜欢长头发,所以叫发型师把头发修一修,剪薄一点就算了,还不到半个小时就剪完了,他还叫我最好把头发电一电,两边太贴了,本来就没想过电,因为上次电得太厉害了,想让头发休息一下,很快我就搞好了,我的朋友要求比较多,所以等了很久,我就先给钱了,两个人每人39,算是比较便宜,不过不像功夫一般般,不过头了两张十块的现金券,要一个月之内用,那就是说对于我来说没用了,我几个月才剪一次头发,而且下次也不定去那里,还是留给朋友算了。

Technorati 标记: 广州, 高温, 剪头发, 发型屋, A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