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了输入法

这几天Google出了个拼音输入法,不过我并不喜欢用拼音,因为我的拼音确实不好,南方人嘛,普遍都是这样,我一直都是用五笔的,不过最近发现陈桥五笔越来越慢了,经常导致很多软件没有响应,所以就起换个输入法,找来找去,试了几个,总是不合心意,最后找到了极点五笔,只有两M多,挺小巧的,而且支持GB18030标准,因为我一说的是广州话,广州话里有很多字例如:佢(她、他)、咗、啰、揾、嘅等字经常要打,最重要的是打字的习惯和陈桥差不多,所以很快上手,先用上几天再说。

极点五笔简介:

极点是一款免费的多功能五笔拼音输入软件。极点Unicode版除具有微软五笔的稳定与兼容性外,还有如下特色:
■ 错码后可以继续输入
■ 会五笔打五笔,不会五笔可以直接打拼音
■ 可以造带标点的词组
■ 标点可以顶字上屏
■ 可以五笔拼音互查
■ 可以随时调换词组次序
■ 全面支持GB18030标准,”镕”、”瞭”、”啰”、”堃”等字轻松输
■ 一次回车即可发送聊天信息
■ 与网络游戏较好的兼容性
■ 兼容最新的vista及IE7的保护模式

Technorati : Google, 五笔, 拼音, 极点五笔, 输入法, 陈桥五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