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压力

自从接了广东电视台TV闪播客的网站之后就一直忙,一个人做一个像土豆那样的视频站,可能吗?除了土豆的功能要模仿之外还要做很多其它土豆没有的功能,同事已经开完笑的说我是”万能东”了,美工,网页,程序,幸好视频转换的软件不需要我写,但测试还是要我做的,基本上每天电脑上都开着Photoshop、Editplus、Color Schemer Studio、Firefox 、Ie、Opera等等,几万块的费用,要求多多,整个站都要按着标准做,Div+Css的布局,能完成吗??能不能不做啊?

真的很想现在就辞职了,辞职的事已经考虑了很久,但是不把这个项目做完能放我走吗?现在每天一听到旁边的电话响就开始紧张,是老板?还是TV闪播客的人?再这样下去,我可能会压死,难到要像林海峰所说的每个星期去酒吧”劈、队、劏”。

事情太多,工作太多,堆得像乱葬岗,对的人太多,就是宿舍里的黑面神已经足够了,真想来个旅行!!!!

节目组的人好像很羡慕我每天都在公司里,对着电脑打打字就一天了,但他们不知道我面对的是什么?N行的代码,打错一两个字母都不知道在哪里找错,可能做了半天都做不到一样功能,还是原地踏步。不知道老板为什么又要升我职,升了职又怎样,只是个名,工资也多不了多少,总经理助理?不知道是做什么的,但绝对不是我现在所做的,除了我本来要做的事之外,还要管理公司的纪律,但是他们会听我的吗?

现在只知道TV闪播客这个项一天不完成一天都不会有休息的时候,神啊,请给我多点时间!


Technorati : 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