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romedia Flash Paper 2

FlashPaper 2 令您轻易地将任何可打印的文档(Word、Excel)转换为 Swf 文件或 PDF 文件,并且转换后的文件具有很强的保密性,可以防止浏览者进行复制粘贴,从而保护了作者的劳动成果。此软件最大的好处是使您的文档便于在网络上浏览和打印,而不用担心浏览者是否安装有打开您原文档的专用软件。

软件下载:
下载地址1
下载地址2
汉化补丁下载:
下载地址1
下载地址2

官方网站:
http://www.adobe.com/products/flashpaper/

FlashPaper 的工作环境是: Macintosh OS、Windows XP、Windows 2000、Windows 2003,所支持转换的文档类型有:doc、xls、htm、txt、jpg …… 等。

Technorati : Excel, Macromedia Flash paper, PDF, Swf, 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