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没有时间?

以前常看到那些网络名人的BLOG说最近很忙,没有时间更新的话,总觉得他们在说慌,因为我那个时间很多时间,除了上课之外时间都由自己分配,最多就是出去走走,大多时间都在宿舍里,但现在才发现自己错了,这个星期根本没有什么时间看看别人写什么,更不用说是自己写写东西了。

这个星期因为元旦放假星期三才开始上班,今年开始这个星期开始,把本来长短周的时间加多了半天,就是本来要上五天半的这个星期上多半天,其它不变,下个星期上五天班,虽然是多了半天,对我可没什么影响,本来如果用一个星期的上班时间做事的话根本不够用。带这个部门的这段时间以来已经很少自己写程序了,大多都是做些打杂的工作,每天老板至少都会叫我去她的办公室五次以上,每次都会有些新的IDEA,大多都是些不能实现或者是做了也没用的东西,这个就花了我一天工作的1/4的时间,然后就是联络,对网站做些修修补补的工作,然后就是到广州开会,我现在已经很少写程序了,不知道以后会不会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