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在圣诞节之前

昨天又去广州了,刚吃完中午饭就开车去了,还以为会很冷,所以昨天我穿了件很厚的衣服去,谁知道去到广州穿一件长袖衣服就可以了。我还以为有什么好的IDEA谈,谈来谈去还是谈到怎么赚钱的事,说实话,做网站哪有这么容易就赚钱呢?宣传是够了,内容可不怎么吸引人,网站人气还不够,先搞好网站的人气再说吧,算了,那里没有一个人知道游戏规则的。

今天[OrangeLam.Com](http://www.orangelam.com/)改版了,我要彻底把以前权记的风格改掉,不能再拿做政府网站的风格来做娱乐网站,现在改版了,版面短了,但内容多了,以前总是摆了很多没有的东西在首页,广告图片占了很多的地方,现在把新的栏目都放在了首页,输出了很多列表,每个栏目的更新也更加一目了然,虽然是改版了,但有很多地方还需要改,除了首页所有的栏目都要再统一风格,有得我忙的了。

圣诞节后到春节之前还有很多事要做,贺卡、地下音乐、明星档案、百二分音乐,还有一大堆琐碎的事,说起贺卡我就火了,前几天老板在[太乐网](http://www.tailenet.com/)发现了李宇春的贺卡,要我看看,谁知道要看张贺卡也要付费啊,白白花了我三块钱,昨天打了很多电话,手机又没钱了,还不知道这个月要怎么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