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干了些什么?

最近比较忙,权记走了,丢下这个部门给我,整个部门只有六个人,四女两男,阴盛阳衰,两个女的美工,两个拍视频、视频处理、收集资料、更新,两个程序,但我其实就全部都做了,还要更多时间去管理这个部门,与老板沟通,与电台的人沟通,每天都有很多事在烦,还有就是快过年了,有很多东西需要在过年之前就要做出来,并测试,所以以后这段时间可能就没有什么时间BLOG了。

最近去了两次广州,上星期六、日和玲去广州玩,昨天晚上去广州开会,开了整整一天,又跑了三个地方,虽然广州是我经常去的“外地”,但广州一直都没让我改观,还是觉得广州“脏、乱、差”,地方还是一样的脏,管理还是一样的乱,空气还是一样的差。星期六晚准备去乘车去酒店的时候在天河城广场对面又碰上了“卖花的小女孩”,一见我们走过立即跑过来抓住玲的衣服,幸好我们快,一手拉着玲就走了,见我们走远了就没追来。广州也不是一无是处的,至少我比较喜欢广州的地铁,到了珠三角轻铁网建成的时候,加上广州的地铁多条线路的建成,就不会像现在这么麻烦,去过广州应该都会觉得“地铁,为广州提速”。